绥阳镇举行"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日期:2019-09-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202



        近日,绥阳镇举行"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副市长张秀月及社会各界群众观看演出。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文艺演出序幕。乐器合奏《金蛇狂舞》节奏激昂,振奋人心,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绥阳城乡群众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心声。诗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回顾了我国走过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幸福感不断增强的喜人成果。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亮点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这次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