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议

919日上午,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政委李明龙主持,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剑华做部署推进讲话。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党委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抓好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好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要深刻全面检视问题,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要强力推进整改落实,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应改尽改。

会议要求,要压实领导责任,各党支部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检查,市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定期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消极对待走过场的将严肃追责;要注重统筹兼顾,要把主题教育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70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公安工作落实,用公安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及上级公安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家局党委委员及各室队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