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927735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7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路段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为更好地使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努力提高机关按照《条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911日,公路养路段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条例》。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领会《条例》修订颁布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要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公路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同志们一致表示,学习领会《条例》是贯彻落实《条例》的前提,《条例》中提出的许多新思路,要在学习领会中牢牢把握,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契机,切实做到机关党的建设“走前头、做表率”,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推进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