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机构职能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9月26日上午,我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副市长鲁光发参加揭牌仪式,并为市融媒体中心成立揭牌。 


    融媒体中心是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工作平台,成立融媒体中心旨在全面提升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打通新闻媒体舆论战线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我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将为广大城乡群众提供更快捷、更广泛、更丰富、更全面的信息服务,促进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符合新要求、担当新使命,为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座谈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说,建设融媒体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而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融媒体中心揭牌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主流媒体舆论引导能力,在建设和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的体现新兴主流媒体的使命与责任;要树立核心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领导,广泛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传递好党的声音;要勇于创新,开拓视野、增强本领,进一步提升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促进东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新闻宣传事业从无到有,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建设了电视、广播、报纸、网站于一体的地方宣传阵地,打造了东宁独特的宣传品牌,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获得了全国县级广播电视系统“十佳电视台”等国家、省、市级荣誉。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新闻舆论优势,宣传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展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东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