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92009195815


根据牡丹江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市畜牧局党组按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2019919日上午9时,我单位党组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后就这次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我局党组成员就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王涛局长认为,这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通过在思想作风党性上的集中“补钙”“加油”,解决好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现在在哪、将到哪里去。

王涛局长强调,开展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一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主要抓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取得实效,三、要科学运用奖惩机制调动积极性,四、要科学合理设置程序力求简洁明了,五、强力组织领导推进。

最后,第七指导组副组长王子玉同志对督促指导工作提出了指导方案,一是严审工作方案,二是抓实学习教育,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四是全面检视问题,五是推进整改落实,六是召开民让生活会。并要求我局领导班子抓好时间节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