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008489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牡丹江市营商局时林局长一行到东宁局调研

 

9月29日,牡丹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时林一行到东宁营商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东宁市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赵波,政务服务局局长迮青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营商局局长赵波同志汇报了东宁市营商局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时林局长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东宁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东宁市营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政治站位,主动培育营商文化,抓典型,树模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协调解决难点、痛点等问题指出,今后的工作重点要在“大数据”建设上下功夫。

     调研期间,时林局长一行还检查了市人民办事服务中心和市社保大厅,并以普通市民的身份在商事登记窗口办理企业登记,体验流程。

 

                     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