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木屑国家标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日期:2019-10-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32



       9月28日,进口木屑国家标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绥阳佰盛食用菌有限公司、绥阳山友黑木耳深加工企业,石门子颗粒厂,大城子村废弃农药包装物仓库等地,实地调研黑木耳产业发展,黑木耳销售、进口木屑加工使用,废弃菌袋菌糠处理利用,废弃农药瓶处理等方面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汇报了我市黑木耳产业发展,黑木耳产业在精准扶贫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进口木屑和加工使用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进口木屑国家标准调研组领导对我市实施黑木耳产业“六化”战略,推动黑木耳产业全面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赞誉,认为东宁黑木耳产业优势巨大,形成了高质量的产业链,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树立了对废弃菌袋菌糠转化处理先进、务实、环保的监管理念,整个产业实现了政府主导,企业推进,群众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调研组一行表示,将结合这次调研了解的实际情况和数据,进一步完善进口木屑国家标准,积极宣传推广东宁黑木耳产业发展模式和环保理念,推动黑木耳产业持续高效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