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营商局主持召开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8月12日下午,东宁市绥阳“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在东宁市营商局召开。市委督办室段向辉主任,市自然资源局、环保局、住建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负责审批的人员及营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省佰盛食用菌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各相关单位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和时间节点。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转变思想,亲自过问,做到主动靠前、热情服务,能压缩的办结时间必须压缩,能减少的申报材料必须减少。二是各单位要按照并联审批模式进行推进,真正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要求。由集中告知到集中受理,实现申报材料同时推送,采取并联审批,承诺办理时限。三是对未按承诺时间完成的单位,对在审批过程中故意刁难、吃拿卡要、懒政怠政的人员,要严肃问责,同时将此次行政许可事项纳入各单位年度营商环境考核评价。

   最后,市营商局向企业承诺,将派专人对此项目全程跟踪服务,协调各部门解决项目进展中的问题,监督相关部门的行政许可行为,同时为其在营商局提供临时办公场所,保障该项目如期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