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015517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5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机构分类 大肚川镇 体裁分类 法律法规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大肚川镇传承优良家风知识讲座

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美德,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推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在家庭落地生根,大肚川镇妇联在团结村举办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和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培训班。

1010日下午,镇妇联邀请市委党校修俊芝、程新琴老师授课,42名妇女参加学习。微信图片_20191011115218    俢俊芝老师运用典型事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家风,怎样立好家规,重视家教,践行好家风。广大妇女要主动传承好家风,自觉接受监督,做传承优良家风新时代女性的践行者。微信图片_20191011115247

程新琴老师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在乡村振兴中妇女要做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妇女要做农村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妇女要做乡风文明的塑造者,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