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6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书记孙涛看望慰问部分单位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十月一日国庆节当天,市委书记孙涛看望慰问了部分单位一线干部职工,并深入五排山城遗址,考察调研旅游产业。 
    通沟岭电视转播台位于海拔1102米的高山上,承担着保障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的重要任务。慰问中,市委书记孙涛向坚守在通沟岭电视转播台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广电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为我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书记孙涛还深入和平林场,看望慰问林场职工,详细了解秋季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在森防一线的扑火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平安、幸福东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市委书记孙涛深入道河镇五排村,实地察看了五排自然景观风貌和五排山城遗址,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就五排山城遗址后续保护规划和开发旅游资源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孙涛说,五排山城遗址是我市重要的文化遗产,对研究绥芬河流域文明提供了宝贵的考古学材料,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在保护景区原有风貌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地规划开发五排山城旅游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