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6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12日下午,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党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电影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完美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操,极大地鼓舞了群众士气,增强了中华儿女凝聚力。
    每位观影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深沉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观影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促进我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地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