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学生来我市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日期:2019-10-22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来源: 浏览量:1213



       10月15日至16日,来自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第46中学的40多名师生来到我市实验小学,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活动中,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第46中学与我市实验小学签订了国际友好合作学校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一致表示,对两所学校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将本着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师生互访等方面加强合作。活动中,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第46中学与我市实验小学学生还互赠了礼物。 



       在我市实验小学,中俄两国学生一起上综合实践活动课,一起学习音乐和剪纸,一起动手包饺子,大家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友谊。活动最后,中俄学生还进行了足球和篮球友谊比赛。参加活动的中俄两国学生纷纷表示,这次研学活动促进了双方的文化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