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2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1010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议。政委李明龙及各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政工室监督室主任邢德臣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上级精神,就如何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培训。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在70年大庆安保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将主题教育做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迅速启动,扎实开展,在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学以致用上做到了从严从细从实,主题教育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但也存在着上重下轻,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不平衡,进展缓慢等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