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2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打造“全科窗口”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

101414点,在市局六楼党委会议室,我局组织召开“全科窗口”暨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金庆华同志主持并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业务部门积极与派出所对接相关业务,认真研究记录下磨合期间出现的问题,将问题划分清楚,少出纰漏;二是对工作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并组织相关部门统筹解决;三是认真调查研究,结合实际,起草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

在会上,学习传达了《牡丹江市公安局深入推进公安政务“网上办”宣传推广方案》《牡丹江市公安局公安派出所“全科窗口”建设实施方案》《牡丹江市公安局关于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的事实意见》文件精神,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

法制、户政、交警、治安、边境管理、出入境管理大队、政工监督室、办公室、警务保障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