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030884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3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护中心开展“集中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使党员干部在思想理论上加深理解和认识,筑牢党员思想理论阵地基础,10月15日,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读书主题党日活动,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

活动中,大家静下心、坐下来,通过自学的方式,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重点学好理论知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读书日活动的开展,公路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既做到了学习内容的丰富,又做到了学习效果的提升,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各项工作打下了重要思想理论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