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3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畜牧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0日,畜牧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涛局长以“铭记党史守初心、服务群众担使命”为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几方面作了深入阐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探讨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并以非洲猪瘟及重大动物疫情举例,防止非洲猪瘟及重大动物疫情不在我市境内发生、保护东宁畜牧业的健康发展,这就是我们畜牧人的初心、这就是我们畜牧人的使命。

最后,王涛局长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来做总结:“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创造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