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助人 爱心传递

日期:2019-10-3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906



       星火爱心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关爱孤残、敬老爱老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在这些爱心志愿者中,也有不少人曾经是受助者,如今他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 




      今年50岁的孙文龙和54岁的张玉娟,都曾是星火爱心互助志愿者协会帮助过的人。孙文龙患有严重类风湿,无法从事体力劳动,独自抚养两个读书的孩子,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星火爱心互助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得知情况后,每逢节假日都会为孙文龙家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用品,从2017年到现在从未间断。爱心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孙文龙,他也主动加入志愿者团队,积极参加植树、慰问老人、照顾三无老人等各种义务活动,成为爱心传递者。张玉娟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2017年加入星火爱心互助志愿者协会,通过志愿者积分制度,星火爱心志愿者协会帮助她免费租房子,解决了她生活中的最大的难题。
       据了解,像孙龙文和张玉娟这样得到帮助后又帮助别人的爱心志愿者,在星火爱心互助志愿者协会中还有近30人,他们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这种爱心传递,也感染着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志愿者团队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