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规范农业综合执法行为我们在行动

经过大半年紧锣密鼓筹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成立2019年10月12日,农业农村局组织了东宁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法律法规培训会议,旨在提高农业综合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思想意识,规范农业综合执法行为,整治农业农村领域行业乱象,杜绝销售假劣种子农业化肥等七项行为。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农业综合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联系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规定,对农业行政执法具体要求、办案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切实提高了农业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业务理论知识,增强了农业执法人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对依法行政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