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06849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6
主题分类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综治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为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东宁镇综治办围绕落实《中央扫黑除恶14督导组反馈问题东宁市整改实施方案》要求,于11月2日对镇内10个村进行了督导检查。
    一、督导检查情况
    各村对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保持工作连续、定期部署推动、补充档案卷宗,总体工作进展较好,但有些村存在工作开展与资料归档不同步、资料归档不规范、基础资料少,质量不高、没有分类建档、各村线索排查不到位等问题。
    二、督导建议
    一是要求全镇各村针对督导组在督导中指出的问题迅速查遗补缺,确保整改到位。同时,着手提前转段,积极整章建制,完善各项长效机制,努力促进长效常治;二要充分认识开展督导“回头看”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站位,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着力治乱点、补短板、消隐患。
    三、督导组要求
    各村党支部坚决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的部署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扛牢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村党员干部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自身廉政建设,不得违规、违纪、违法,保证基层组织队伍清洁和为民服务的思想,倡导村民服从党的组织领导、弘扬优良传统、严格遵纪守法,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整顿治理好各种村屯乱象,巩固好基层政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