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06735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6
主题分类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东宁镇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10月18日,镇长王韧同志主持召开了东宁镇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ETC工作负责人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王韧同志传达了省、市关于ETC推广发行工作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结合我镇实际作了安排部署。
王韧同志强调,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工作,既符合人们对通行顺畅、节能减排的追求,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方便和快捷,是一举多得的实事和好事。各村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大ETC推广发行宣传力度,进一步摸清底数,积极与银行进行对接和数据交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宣传知晓率和ETC安装率,确保我镇的ETC推广发行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