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加快施工建设

日期:2019-11-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047



       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东宁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在加快施工建设。

       东宁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互市贸易区北侧,是开发区重要基础设施之一,项目总投资4780万元,今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将新建日处理能力3000吨的污水处理厂1座,配套建设各类建筑6座,铺设排水管线6000延长米。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抢工期、赶进度,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投入运营。记者在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几十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污水处理厂各类主体建筑建设工作,预计今年可完成总工程量的80%,明年春季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主体建筑外墙面的粉刷等工作。

       据了解,东宁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可以处理东宁经济开发区、互市贸易区生产、生活污水,也可以一并处理三岔口镇及周边村屯的生活污水,有效改善区域内居民生活质量,优化生态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