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日期:2019-11-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266



       11月6日,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成文,副主任赵凤昌、李欣宏、王严、姜涛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审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各部门通过不断加强法制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综合措施,努力营造高效政务环境和社会法制环境。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认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快推动我市金融创新工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要加强诚信制度建设,强化政府对诚信建设的领导,力争把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到更高水平。

       会议强调:我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及医疗设备的投入,完善公立医院改革相关制度,加强医务人员队伍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医疗卫生服务,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的群众,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