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ETC推广发行宣传活动

日期:2019-11-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254



       ETC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在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都设有ETC专用车道,ETC通道不需要等待,车辆在收费站通行时间短,不用停车再起步,过路费还有一定的折扣,省时、省油又省费。近年来,随着国家、省、市对ETC业务的支持和各大银行机构ETC业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市民自驾出行选择使用ETC业务。
       宣传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来到东宁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车主和驾驶员详细宣传讲解ETC在快速通行、优惠等方面内容,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参与ETC发行工作。目前,除各大银行网点和平安机动车检测中心外,我市还在东宁收费站新增设了ETC办理点,方便广大车主办理ETC业务。
       使用ETC业务是国家实施交通改革,实现“一网通行,一路畅通,一脚油门踩到底”,享受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通行的具体举措,随着ETC业务的不断完善,广大车主将享受到更便捷、优惠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