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新梅眼视光中心暨“近视防治专业医疗机构”正式成立

日期:2019-11-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329



       11月8日,市人民医院新梅眼视光中心暨“近视防治专业医疗机构”正式成立,副市长鲁光发,广州中山大学眼视光博士、黑龙江省眼科医院特聘眼科专家王新梅及市卫健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新梅眼视光中心成立暨“近视防治专业医疗机构”授牌仪式。
       黑龙江省新梅眼科门诊是由著名眼科专家王新梅创办的专业临床视光诊疗机构,拥有国内专业的眼视光学医疗团队。市人民医院新梅眼视光中心引进了全新诊疗技术,开启全新的诊疗模式,将为我市青少年提供更专业的近视防控、视力矫正、医学验光、视觉训练等眼健康服务。市人民医院新梅眼视光中心成立后,黑龙江省新梅眼科门诊将为市人民医院新梅眼视光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并定期派专家出诊。
       成立授牌仪式上,王新梅将“近视防治专业医疗机构”牌匾授予市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向教育局和学校捐赠了十万元“眼健康管理基金”,向我市贫困学生捐赠了五万元“配镜基金”;市人民医院、市教育局领导分别就医院建设、引进先进眼科检查设备及全新诊疗诊疗模式、加强青少年近视防控等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未来工作计划。黑龙江省新梅眼科门诊专家王新梅做了眼科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副市长鲁光发在成立授牌仪式上说,新梅眼视光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眼科医疗服务及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东宁人民即将享受更专业、更先进的一流眼健康医疗服务。他希望市人民医院携手新梅眼科,秉承“让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权利,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健康明亮的眼睛”的使命,推动东宁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