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15274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三岔口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精气神”,10月30日,三岔口镇党委书记周炎楚同志为三岔口镇机关党支部和开发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非常及时、生动的专题党课。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为目的,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群众多做实事、多解难题, 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