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15745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三岔口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近日,三岔口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镇党委副书记冯新刚主持会议。为了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传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扎实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确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纳入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强化宣传解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切实把《条例》掌握好、运用好、落实好,不断让宣传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的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