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19465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2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总工会“庆五一”第三届职工门球锦标赛开幕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响应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号召,推动群众性健身活动的开展,426日,东宁市“庆五一”第三届门球职工锦标赛活动在市体育场绥芬河球队、教育门球队22支队伍142名门球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庆五一”职工门球锦标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技艺高超、配合巧妙,专业的占位、瞄准、击球,不时引起欢笑声和掌声在声声清脆的击球声中赛出了健康,赛出了欢乐。同时,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幸福和快乐”充溢着整个赛场。

本次比赛赛程预计2天,门球爱好者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同时也提供了观摩学习的大好机会,也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职工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