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以雪为令保障道路畅通

日期:2019-11-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73



       市公路养护中心提早部署,以雪为令,在大雪过后及时启动“除雪保通”应急预案,出动铲车、除雪车等大型机械,高效、快速的铲冰除雪,保障道路畅通,为城乡市民出行创造安全舒心的道路环境。

       清晨5点,市公路养护中心以雪为令,第一时间调动机械和人力,组织全体职工,出动所有机械,分三个保畅突击队,同时对东宁至绥芬河线、东宁至老黑山线、东宁至三岔口线等重点公路,重点路段开展道路清雪保畅通工作。

       清雪工作中,市公路养护中心的清雪机械驾驶员大多都携带干粮热水,采取“人歇车不歇”的方式,克服大风、大雪等困难,在最短的时间内,全力保障主要路段安全通车,截止发稿前,我市通往绥芬河、老黑山、三岔口等重点公路、重点路段清雪工作已全部完成。

       市公路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全市各条重点公路,重点路段的“除雪保通”工作,加强各部门联动,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保障工作,为城乡市民出行创造安全舒心的道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