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昼夜奋战清理道路积雪

日期:2019-11-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赵静  来源: 浏览量:2070



       11月17日晚23点开始的一场降雪天气,给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也给环卫工人增加了劳动量,为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环卫工人昼夜工作、全力清雪保畅通。  

       从11月18日凌晨2点开始,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以雪为令,迅速组织环卫工人全员上路清雪,并出动清雪滚、铲车等清雪设备,采取昼夜不间断、歇人不歇机械的方式,高效清扫确保了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

       截止到18日早上,经过环卫工人们的不懈努力,市区中华路主路、建国路、健康街以及政府附近等主要道路基本保证车辆和人员通行,有效的保障了广大市民出行安全。但是由于这次降雪量较大,要彻底清理市区内各主要街道、广场的积雪还需要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司机,在城区看到环卫工人在道路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及时避让,以保证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