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突降暴雪 各部门积极应对

日期:2019-11-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305



       11月17日23点左右,我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截至今天早上8点,我市降雪量达到20毫米,降雪厚度超过21厘米,达到暴雪程度。

       一夜的降雪,将边城东宁装扮的银装素裹,家长带着孩子堆起了雪人,感受着冰雪的乐趣。但这场降雪也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由于路面湿滑,车辆都放慢了行进速度,小心翼翼地行驶,行人也在厚厚的积雪中艰难前行。在中华路和繁荣街交叉路口记者看到,一辆私家车前轮发生打滑,无法继续前行,在交警和行人的共同帮助下,才将车辆推出。据了解,受这场降雪影响,我市各中小学全部停课放假,发往哈尔滨、牡丹江等地的长途客车和市内通往镇村班车全部停运。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降雪,各相关部门迅速启动了暴雪灾害性天气的应对工作,交警部门在市区各大路口出动警力,指挥疏导交通。运管站执法人员也上道执勤,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监管,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