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19655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21
主题分类 机构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工会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自身党风廉政建设,520日,市总工会领导和全体职工参观了东宁市农村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服务基地。

  宣传服务基地展览围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主题,展览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介绍了近年来东宁市内外查办的反腐典型案例,通过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和东宁市党委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坚强决心和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深刻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 

观展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展览很有针对性,震撼人心,很受教育。今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训,真正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