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9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组织开展全市户籍管理业务岗位比武选拔赛

按照群众“办事不求人”总体部署和开展户籍管理业务岗位竞赛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户籍管理民警素质和服务群众本领,户政大队精心组织,开展户籍管理业务岗位竞赛选拔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户政大队按照牡丹江户政支队要求,在《牡丹江市公安局户口身份证窗口工作纪律“十不准”》《牡丹江市公安局关于解决户口登记若干疑难问题的通知》等共计24项制度、规定中抽取知识点,设计试卷题型和分值。

1113930分,竞赛正式开始。由户政大队大队长吕锡泰监考,我市各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户籍内勤共21名民警参加了竞赛。竞赛在紧张而有序的气氛中进行。民警认真思考,独立做答,考场纪律严肃。竞赛活动取得了检验民警业务水平和前一阶段复习成效的目的。竞赛结束后,户政大队立即认真评阅试卷,按分数评出名次,择优选择两个派出所参加牡丹江户政支队的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