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9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在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篮球比赛中喜获亚军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不断提振公安队伍精气神,111日至12日,牡丹江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度篮球比赛。我局篮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篮球比赛亚军,为我局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按照现行国际篮通行规则,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场淘汰赛两个阶段。全市公安机关2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局篮球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过硬的身体素质,在小组循环赛中以5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获得外市县第一的好成绩。在决赛中,我局篮球代表队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技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获得总决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为全市公安机关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向全市公安机关展示了我局民警过硬的职业素养、实战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