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19901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4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外事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外事办联合举办边境培训班
    我办连同市移民局等部门和驻地边防部队联合举办2019年边境管理培训班,边境地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护边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边境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边境地区管理,加大边境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强化边民法律意识,促进我市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培训班上,我办与移民局、东宁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及边防部队官兵,详细讲解了边境安全知识和公安边境管理职责、反间谍知识和界碑管理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分析阐述了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边境地区居民素质,增强护边人员法治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凝聚"党、政、军、警、民"强边固防合力,为维护我市边境地区安全,开创边境管理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