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市领导现场推介东宁黑木耳

日期:2019-11-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98



       11月14日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在江西南昌举办,市委副书记孟中媛在活动现场为“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东宁黑木耳进行了推介。 





       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现场,来自全国34个地区的市长、县长亲分别为家乡特色农产品推介代言,市委副书记孟中媛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我市优越的自然条件、东宁黑木耳优秀品质和产业优势。 





       近年来,我市以黑木耳“六化”战略为统领,全力打造“东宁黑木耳”这一地域品牌,建成了全国最大的交易市场和生产基地,拥有了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最完善的产业体系,被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中国黑木耳第一县”和“全国十大食用菌基地县”等称号。东宁黑木耳被农业部评为全国首批六个“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之一,品牌价值达到了400亿元级别以上。

       东宁黑木耳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上的成功推介,持续巩固了我市黑木耳产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推动黑木耳产业持续健康向更高层次发展。

       据悉,自2003年以来,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是中国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展会,也是全国各省份展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就、促进农产品贸易、推进农业科技交流、推动农业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农产品交易会吸引了全国近3000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