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巡视组在东宁市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9-11-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2163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1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在东宁市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会前,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李纯主持召开与东宁市委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李纯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东宁市委书记孙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李纯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责任使命。实践证明,巡视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破解了一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党内监督的难题,有力印证了我们党完全有决心、有能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牢牢把握巡视重点任务,重点检查四个方面的情况。一是检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要求情况。二是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检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四是检查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孙涛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视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整改成效。明确工作要求,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按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及时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省委巡视组的各项工作运行顺畅高效。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东宁市委认真处理。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从2019年11月11日开始,对东宁市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视。

       接访地址:东宁市信访局一楼信访接待处。

       举报电话:0453-3683546。

       手    机:15846488650。

       受理日期:2019年11月11日-12月23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

       电子信箱:swxsdn@163.com。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A021号邮政信箱,省委第五巡视组收。邮政编码:157299。

       来信截止日期为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