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20533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以雪为令”全镇动员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随着寒潮天气来临,我镇迎来大雪,为保障居民群众安全出行,道河镇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冬季清雪除冰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清雪责任制,按照“以雪为令、雪下即清、雪停路清”原则,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人。

    二是突出重点部位。按照“先重点区域、后普通路段”的顺序,采取人机结合、循环作业的模式,对人员密集区域、主街道进行清理作业,做到清雪无“盲区”,保障雪天良好的镇村容貌,方便百姓畅通出行。

    三是加强应急保障。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补充清冰除雪设备工具,及时发布降雪天气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到一有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