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20698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凝心聚力结对帮扶,文化惠民走进和平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纲领;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推动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实施的号召,10月17日,正值全国扶贫日,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馆主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准扶贫慰问演出在道河镇和平村拉开帷幕。

精彩的开场歌曲《世界需要热心肠》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伴随着节奏欢快的乐曲,台上台下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舞台上演员们接连表演了《爱的奉献》《皇城根》《街舞》等11个歌舞节目,特别是有趣的魔术表演更是调动了台下观众的热情。1个多小时的演出活动不时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次活动内容贴近生活,百姓喜闻乐见,通过各种类型的艺术表现形式,为基层百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