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21516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9月6日,道河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镇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党委书记邱强主持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示范带头学、融会贯通系统学、创新方式深入学、督促指导有效学等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