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21436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防汛办领导莅临我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汛、扶贫等工作

    7月10日,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防汛办领导一行就道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汛、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督查。道河镇党委书记邱强、镇长吴殿奎、党委副书记滕启勇陪同。

    王树军一行先后抵达我镇八个村,进入各重要部位实地视察,查看了河流堤坝和防洪设施建设情况、走访了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向村民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王树军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询问各村是否缺乏防汛物资,沟通防汛办加强补给。并强调,今年的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防汛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做好防汛抢险的充分准备,制定完善防洪应急预案,加强演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及早部署、周密安排,把防汛工作做的更加细致、更加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过程中,王树军向部分村民了解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询问是否存在村霸涉黑涉黑等现象,并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王树军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的认知,要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确保专项斗争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