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28723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8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护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11月1日上午9点,公路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公路养护中心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捧出火热的爱心,奉献无限的爱意,热情参与到慈善一日捐的活动中来,踊跃捐赠个人一天的工资收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为促进我市“慈善一日捐”活动蓬勃开展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血浓于水,爱融于情,慈心为人,善举济世。公路养护中心把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摆在重要位置,集中力量,明确责任,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捐款活动。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让机关干部关注和参与了慈善事业,履行了机关干部的社会责任,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倡导了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使广大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奉献一片爱心,增强了慈善意识,也为全社会慈善事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