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128134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8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护中心组织集中学习

根据公路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120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开展“学党史,讲党史”集体学习。

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十分必要和有益。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经过了三个历史时期:1921年至1949年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49年至1978年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78年至今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道路决定命运,路线决定成败。我们回顾了从建党到今天走过的艰难曲折而伟大的历程通过学习,让我们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永葆共产党员的锐气,奋战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