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

日期:2019-11-29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025



       11月28日晚,由东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市文化馆、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协办的“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群众文化免费开放成果展演第二场文艺演出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在第二场文艺演出中,金晚霞歌舞队、阳光之声歌舞队、戏曲协会等6支文艺团体的文艺爱好者们表演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歌曲《咱们老百姓》、《火火的中国》,舞蹈《丰收舞》、《敬爱的毛主席》等精彩节目,表达了我市文艺爱好者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和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越剧《谁说女子不如男》、传统京剧《红军不怕远征难》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戏曲的独特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将演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我市群众文化免费开放和文化惠民取得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群众文化免费开放成果展演共举行6场文艺演出,我市将有13个文艺团体参加文艺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