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02742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持续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111日,道河镇镇长吴殿奎同志以“增强党性修养,牢固立身之本”为主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信仰的力量”“坚持党的领导”“为人民服务”三个方面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党课学习指出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这次主题教育的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结合起来,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

党课学习强调要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目,把每个专题学深、学懂、学透,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

党课学习要求,当前农村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头绪繁多,但越是这种时候,我们越要打起精神,在工作中越要敢想、敢做、敢当。要把秸秆禁烧、信访维稳、乡村环境治理等当前重难点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敢于承担责任,做群众的主心骨、领航人,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