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04282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02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财政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财政局举办“歌颂祖国 歌颂党”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71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歌颂祖国 歌颂党”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市领导华国玉、孟中媛、黄书文、鄂艳娟、王雪言与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节目均为财政干部职工自编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财政精神,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快板《说说咱们财政局》、歌曲《我的中国心》、三句半《财政干部庆七一》、小合唱《映山红》、诗朗诵《绿叶对根的情谊》、小品《爱无言》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竞相上演,此外还有部分财政家属带来了助阵演出,现场气氛热情活泼,节目演出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创财政事业美好的未来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