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04891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2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财政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财政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7月11日,市财政局邀请牡丹江市消防中队教官为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培训会上,教官结合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从火灾分类、如何消除安全隐患、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面对突然发生的火情如何做好自救和正确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入剖析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
    培训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在消防宣传员指导下进行了火灾扑救演练。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贯彻到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自觉履行消防责任和义务,确保单位和家庭消防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