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04704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01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财政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财政局集中收看国庆大阅兵
                        


    10月1日,我市街道上红旗飘扬,花团锦簇,不少门口都贴上了“国庆快乐、欢度国庆”的对联,挂上了大红灯笼,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五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的现场直播,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收看过程中,大家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都被强大的祖国这种势不可挡、决胜千里的力量所深深吸引,脸上洋溢着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当看到一支支阅兵方队、现代化的武器和装备接受检阅时,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大家认为,规模盛大的阅兵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甘于奉献,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建设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