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04793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召开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会议

6月28日,道河镇机关支部在法庭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会议。

会上,镇长吴殿奎传达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东宁市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行为规范‘十不准’”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滕启勇以“不忘初心、永葆党性”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守得住底线,耐得住寂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最后,道河镇开展机关支部“交党费、强党性”主题活动日活动,活动统一收缴党费,要求党员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加强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