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教育 推进房屋征收

日期:2019-12-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29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房屋征收办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启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后,市房屋征收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主题教育精神,制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征收一线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和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清理。并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广开言路,征求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群众最关注的问题。同时,制定学习计划,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时效性和感染力,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市房屋征收办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东宁要塞和市博物馆,观看《丰碑》、《楷模》等专题片,激励广大党员发扬革命传统,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邀请党校教师讲授“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党课,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理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领导班子还带头讲党课,围绕棚户区改造及如何加快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走流程”,将发现的问题形成台账,做到立行立改。全体党员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期间,市房屋征收办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检察院家属楼21户拆迁户办理回迁房屋产权证照,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下一步,市房屋征收办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