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06802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06
主题分类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召开2019年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部署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我镇2019年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我镇于12月4日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警召开了东宁镇2019年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部署工作会议。
    会上,副镇长纪华军同志传达了东宁市冬季护游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我镇冬季护游百日行动组织机构,对我镇冬季护游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迅速行动,抓紧落实。
    纪镇长强调了三个“务必要”: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要将冬季旅游道路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以落实,并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二是务必要突出重点,要以辖区内主要干道和乡村公路为重点,突出对道路积雪结冰带来的隐患进行检查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狠抓隐患整改。三是务必要落实责任。各村村警要发挥作用、履行职责,要在重要节假日、学生上下学、农村赶集日、红白喜事、恶劣天气等时段及时上岗履职;要对面包车超员、人货混装、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及时制止,确保辖区内不出现较大安全事故。
     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加强信息反馈,及时报送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和行动总结。